文章内容

西海岸戏剧季大幕开启

戏剧季持续14天,6部优秀话剧作品在我区轮番上演

本报9月9日讯 今晚,2019青岛西海岸新区戏剧季在凤凰之声大剧院拉开帷幕。开心麻花剧团带来的话剧《婿事待发》作为首场表演,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关于爱情与世俗的喜剧大戏。

“一直很喜欢开心麻花的表演,他们的剧总会将观众带入这种麻花式的幽默,引发全场爆笑,《婿事待发》这部戏很久之前我就听说过,剧情反转很快,看着很过瘾。很开心能在家门口看到这部剧。”资深“麻花迷”蓝玉婷开心地说。开心麻花剧团成立于2003年,推出了数十部精彩话剧作品,并形成了独特的喜剧标签。

据了解,2019西海岸戏剧季从9月9日至22日持续14天,有《谷文昌》《平凡的世界》《爸爸的床》《两只蚂蚁在路上》《婿事待发》《少年孔子》等6部优秀话剧轮番上演。其中《谷文昌》曾获第29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和第十六届文华大奖,《平凡的世界》曾荣获中宣部表彰的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代表了国内戏剧创作演出的顶级水平。《爸爸的床》《两只蚂蚁在路上》《婿事待发》《少年孔子》也因高品质制作受到市场追捧。10余位戏剧界名家和200余位戏剧演职人员在戏剧季期间也将齐聚新区,为西海岸市民带来一场戏剧盛宴。

“本次戏剧季我们精选的6部作品可以满足不同观众的观看喜好,演出阵容也由各剧团核心成员组成,让西海岸市民近距离观看高水准作品、高质量演出,真正感受戏剧的独特魅力。”戏剧季组委会负责人于伯涛表示。

(谭宁 李杰)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