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贡献巾帼力量 携手传递爱心

本报讯 中秋圆月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能源供热公司女工委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巾帼传递爱心”手工DIY月饼主题活动,并把“爱心月饼”带到小井村老党员及困难家庭中,给他们提前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关爱。

一份月饼,一份心意。一大早,能源供热公司女工委及女职工代表们齐聚在一起,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擀皮、包馅、压模、烘焙一系列工序,一块块香气四溢、代表团圆美满的月饼新鲜出炉。

在收获成功喜悦的同时,大家都惦记着或独居家中、或年事已高的老人们。紧接着,大家带着亲手制作的月饼及部分慰问品,来到小井村老党员及困难家庭开展爱心慰问活动,在这个“中秋、月圆、人团圆”的特别节日里,送去真诚的问候及祝福。

“大叔,身体还好吧,这月饼是我们小小的心意,希望您身体健康,日后有困难就说,我们会帮您的。”工作人员向老人们送上节日问候后,认真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谢谢你们记着我,谢谢你们来看望我,真的太高兴了。”对于大家的到访,老党员们纷纷笑的合不拢嘴。

经过短暂交流,大家发现,这些老党员们虽然年老行动不便,却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关心支持社区工作,时刻不忘提升党性修养。“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是一代代党员们艰苦奋斗的成果,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多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真心实意的为老党员排忧解难。”女职工代表也感慨道。

随后,大家又走访看望了村里困难妇女,同样询问她们的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克服困难,与病魔做斗争,树立起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让她们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共同关爱下,坚强乐观地生活。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激发了女职工队伍的蓬勃活力,展现了女职工传递美德、爱岗敬业、弘扬正气的形象,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党建联建基础。(张静 杨英)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