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在工委专题会上强调

拿出决战决胜姿态 打赢安保维稳硬仗

本报9月11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工委专题会议,听取关于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和扫黑除恶工作、当前信访工作、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建祥指出,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70华诞,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大事、喜事、盛事。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最突出、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我们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拿出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王建祥强调,一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今年以来,在市委领导下,全区各级各部门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活动的安保维稳任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坚定信心,继续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二要瞄准目标任务,打赢维稳硬仗。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积极预防和妥善化解各类社会矛盾、风险隐患、安全隐患。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维护社会面稳定结合起来,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要推进信访积案的化解,对合理诉求及时解决,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以走访慰问为契机,切实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围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集中攻坚整治,做好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做好危化品的存储、运输,尽快建成一批规范的危化品停车场,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三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深入研究,科学部署,拿出有效工作措施,把各项任务抓紧抓实,为国庆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安保维稳第二督导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路玉军、封洪海参加会议。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