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调研中央美院青岛校区西海艺术湾项目进展情况

本报9月11日讯 今天下午,工委书记王建祥带队来到凤凰岛,实地调研了中央美院青岛校区、西海艺术湾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文化艺术类项目选址工作、2020年凤凰音乐节办节思路等工作的汇报。

王建祥指出,凤凰岛是西海岸的一块宝地,要呵护好,做好保护性规划和利用,将其打造成文化之岛、艺术之岛、旅游之岛、时尚之岛、品质之岛。

王建祥强调,中央美院青岛校区、西海艺术湾是凤凰岛的亮点项目,要做好服务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项目建设质量,打造区域地标性建筑。对于拟落户于凤凰岛的文化艺术类项目,要严把规划设计关,保证项目体现地域特色和文化识别性。

王建祥强调,要总结2019年凤凰音乐节办节经验,优化“政府主导、国企主体、专业运营”模式,形成机制,打造品牌,不断提升凤凰音乐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快推动音乐院校项目的开工建设,明确音乐产业发展方向,延长音乐产业链,不断擦亮“音乐之岛”城市名片。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