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周安主持并讲话

本报9月11日讯 今天下午,2019年政府党组第18次(扩大)会议暨第16次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管委主任、区长周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7月29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山东颁奖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

周安指出,要结合学习内容,把经济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投资大会战、工业调度、财源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坚决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要创出亮点,在全国创出更多可推广的西海岸新区经验。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更好服务于新区发展建设。

周安强调,市委《关于对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关于对口号喊得响,实际行动少,工作推进慢等落实不力问题的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列出了干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于整治目标、整治措施、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都有明确的要求。要立行立改、协调推进、狠抓落实,拿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和行动,将整改的成效转化成推动西海岸新区工作的动力,确保高效高质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

周安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抓好经济运行,时刻不能放松,认真研究推进各项工作。要维护好节日市场秩序和食品安全,关注价格,保障供应,加强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行为,让消费者安全放心消费。要加强对我区旅游资源的宣传推介,维护好景点旅游秩序,抓好市容环境整治,提升西海岸的美誉度。

周安强调,要全力以赴维护社会稳定,各部门通力合作、确保安全。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加强校园安保力量,抓好校园安全。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外出报备制度,不断完善应急机制。开展好走访慰问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