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暗访检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本报讯 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怎么样?是否按照计划时间节点推进?带着这些问题,9月12日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检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王建祥先后来到古镇口融合区北师大海军实验学校,海洋高新区聚大洋海洋科技园、红星国际广场、大东自动化科技、普华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高铁玻璃及节能高强度膜制造,西部老城区道路、建筑外立面改造提升等项目现场,实地检查项目进度,详细询问项目各建设节点的时间安排,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建祥指出,项目是发展的载体和依托,投资是稳增长的关键。各项目方要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和工作时间,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部门在项目建设中要抓紧抓实抓好,做好投资项目纳统工作,要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实施流程再造,把办公桌搬到项目一线,围绕如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想办法、出主意,提前主动帮助项目方解决急需解决的问题,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