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宋远方会见出席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青岛)峰会嘉宾

王久军参加

本报9月17日讯 今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在西海岸新区会见了出席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青岛)峰会的中企思智库企业家理事会秘书长于彦忠等嘉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参加会见。

宋远方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青岛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重要指示要求,抓住上合示范区和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建设的战略机遇,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营商环境等发起十五个攻势,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打造长江以北地区国家纵深开放新的重要战略支点。希望借助此次峰会,吸引更多企业参与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平自由贸易园区,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我们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家在青岛投资兴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于彦忠及企业家代表们表示,青岛市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发起了一系列攻势,我们对青岛未来的定位和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结合青岛的主攻方向加快布局相关产业,助力搞活一座城。

佟海燕参加会见。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