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佟海燕出席

本报9月18日讯 今天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对党组及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佟海燕出席会议。

佟海燕强调,要严把认识关,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工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要严把质量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检视发现问题上下功夫、整改落实提升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严把组织关,坚持示范引领、突出特色、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高效。(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