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政协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于东明出席

本报9月19日讯

今天上午,区政协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东明出席会议。

于东明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学深悟透笃行;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定党性,彰显政协作为;要严以修身律己,紧密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抓好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苗 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