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黄岛街道唐岛路社区公益服务大集走进龙湾崖社区法家园社区

社区互联共享 便民利民升级

本报讯 9月18日,黄岛街道唐岛路社区组织的公益服务大集走进龙湾崖社区、法家园社区,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9时,志愿者一行30余人准时到达活动举办地龙湾崖社区大院。简短的准备工作后,“杏林”志愿团队着手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普及健康知识;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的大夫用专业设备为居民进行白内障等眼科检查;红十字会汽车公益联盟队员为居民培训心肺复苏知识;宋金维修工作室志愿队检测维修居民带来的小家电;艾特赛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们向居民提供专业的电脑维修服务。另一边,台增元师傅团队为居民磨剪子、戗菜刀;同心缘华庆心理咨询师对居民进行一对一心理疏导;德昌律师事务所律师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金迪克美容美发服务队为40余名老年人提供义剪服务;唐岛路社区就业创业中心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咨询服务……现场爱心涌动,笑声不断。一位薛姓老人竖起拇指说:“这是我头一次赶公益大集。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理发、体检,真好!”唐岛路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老人,该社区和龙湾崖社区、法家园社区是结对社区,类似今天这样的活动以后会定期举办,老人听后开心不已。

此次公益大集不仅受到居民的好评,也拉开了唐岛路社区与龙湾崖社区、法家园社区互联共享的序幕。接下来,三个社区将不断推动组织建设、社会治理、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构建党建资源互联共享、党组织工作协调共进、社区治理规范建设的良好局面。 (张希文 宋 飞)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