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新区土地利用集中供地现场办公会召开

王建祥出席

本报讯 9月20日上午,西海岸新区土地利用集中供地现场办公会召开,为功能区、镇街集中发放土地划拨决定书。工委书记王建祥出席现场办公会。

会议指出,土地问题是我国现代化进程中一个全局性、战略性、根本性重大问题,也是制约我区项目落地、建设发展的瓶颈问题。要着眼全区发展大局和当前土地供应实际情况,分析研究,创新思路,持续推进化解批而未供土地,破解全区土地批、供、用不平衡的难题,提高土地供应效率和节约集约利用水平。

会议强调,土地供应关键是利用起来。要抓紧开工,各大功能区、镇街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实际情况,尽快开工建设,把每一分土地都充分利用起来。要加强督查,专门成立工作专班,优化系统,及时更新动态,每日一调度。要严格落实,各责任部门、责任人要按照办理时限逐项剖析、分解责任,敢于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作为、敢于破解难题,统筹一致、群策群力,破解好土地供应问题,为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佟海燕、杨东亮等区领导,路玉军、朱铁一、封洪海、刘鲁强等大功能区领导参加。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