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在灵山卫街道调研时强调

统筹谋划推进街道各项工作真正为群众谋发展增福祉

本报9月23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来到灵山卫街道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街道工作情况、有关村庄发展情况。

王建祥指出,近年来,灵山卫街道紧紧围绕工委管委部署要求,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为保障功能区开发建设、改善辖区民生、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街道在下步工作当中,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统筹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真正为群众谋发展增福祉。要抓好社会稳定工作,着力化解矛盾纠纷,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合理诉求,维护大局和谐稳定。要服务好功能区建设发展,保障项目落地建设,为功能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要落实十五个攻势,围绕“投资大会战”各项任务部署,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王建祥还对参会的村党支部书记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他们要当好一名好支书,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把群众冷暖忧乐放在心头,做群众的贴心人、村庄的掌舵人;要有一个好方法,坚持群众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善于从人民群众的实践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要带好一支队伍,抓好村两委班子建设,增强农村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千方百计增加村集体收入,推动乡村振兴,服务好老百姓,服务好大局,为建设美丽新区贡献力量。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