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

周安出席并讲话

本报9月23日讯 今天下午,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按照西海岸新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要求,对区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安指出,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工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要求落到实处。要结合区政府党组的学习计划,认真制定个人自学计划,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打通一批工作“堵点”、发现一批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成果。要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社会群众、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完成时限,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周安强调,政府党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认真抓好谋划部署、推动实施、组织保障和督促检查等工作,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带动掀起主题教育的热潮。要围绕经略海洋、自贸区建设、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推进,为服务重大战略落地作出更多贡献。要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抓住关键冲刺期,加强各项指标形势的分析预判,把工作做到前面、把措施落到实处。要聚焦十五个攻势、“双招双引”、投资大会战、提振工业经济、财源建设、国庆安保维稳等当前的重点工作,真正拿出破解难题、化解矛盾、落地见效的办法,不断打开工作新局面。要扎扎实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环境等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