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压实责任 加大力度 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周安主持并讲话

本报9月26日讯 今天下午,2019年政府党组第20次(扩大)会议暨第17次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管委主任、区长周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和王清宪同志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市安保维稳督导工作专题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周安指出,政府党组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贯彻落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头从严从紧执行。同时,要与做好分管工作、政府职能转变、作风建设等结合起来,以问责推动履职尽责、提速增效。要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落到实处,努力让农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周安强调,要按照市委、新区工委的要求,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聚焦重点领域,坚持严防死守,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针对国庆节期间的重点工作,周安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抓好安全稳定、经济运行、节日市场、旅游秩序、应急值守、走访慰问等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在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上,研究了固定资产投资、经济运行等工作。

周安指出,要深入开展“投资大会战”,压实责任,加大力度,全力冲刺固定资产投资全年目标任务。强化跟进督导,提高工作实效。超前谋划好明年、后年的投资项目,提前储备一批能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质项目。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坚决打赢“投资大会战”、财源增收等攻坚战。工作中要有精准的分析和把握,认真细致的研究,把工作做到前面、把措施落到实处。要拿出关键的措施和办法,促进工业企业发展,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积极引进新业态、新模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