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工委区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

谈认识 讲体会 找差距 明方向

王建祥主持 周安参加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9月27日上午,工委区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

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并谈了学习体会。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参加。

此次集中交流研讨,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理想信念”“宗旨性质”4个专题进行。会上,区委常委同志结合近期的学习思考,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悟。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建祥指出,这次集中交流研讨,每位常委同志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找差距、明方向,充分展示了这次集中交流研讨取得的成果。

王建祥强调,讲政治是对党员干部的第一要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委区委常委班子成员,既要带头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更要旗帜鲜明与不良风气作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理想信念是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对照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树牢宗旨意识是党员干部的第一追求,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企业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百姓服务,推进“办好百姓身边事”集中行动;为基层服务,推动基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努力做到让企业舒心、百姓暖心、基层宽心。记者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