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

坚持“三个始终”深推主题教育

周安主持并讲话

本报9月29日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今天下午,区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管委主任、区长周安主持并讲话。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四个专题,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悟。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周安指出,要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区政府党组要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的行动上,在抓落实、知敬畏、强作风上作好表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重大战略任务结合起来;带头严守党规党纪,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自主、自觉、自动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提速、提质、提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工作,推动西海岸新区勇当全市经济发展排头兵。

周安强调,要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在真学笃信中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在真抓实干中坚定理想信念,把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把坚定理想信念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在修身立德中坚定理想信念,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周安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切实了解民之所需,从群众和企业不满意的方面着手,定措施、出政策、压责任,下大力气加以解决,做到民有所呼、政有所应。扎实办好利民利企实事,加快推进西部老城区改造提升、地铁建设等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加快补齐服务短板,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各项工作以群众评价为标准,以群众满意为目标。

□记者 刘腾 报道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