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新区2019年烈士纪念日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举行

感怀先烈 崇尚英雄

周安出席

记者 刘伟 报道

本报9月30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2019年烈士纪念日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举行,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仪式。

上午10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烈士的崇敬。

随后,8名仪仗礼兵手抬4座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待花篮放定,周安缓步向前,为花篮整理缎带。

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祭英魂,牢记使命、实现民族复兴梦。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追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表达对他们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区委副书记杨东亮主持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工委区委、区人大常委会、管委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各大功能区、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驻区部队首长;机关干部、政法干警、解放军官兵、学校师生等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仪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