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经典影片 坚定初心使命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讯 近日,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忠诚与担当。

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影片,《周恩来回延安》以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以4个时空交错进行的艺术手法,讲述了周恩来总理在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串联起延安人民、北京知青、周总理身边工作人员等人物群像,演绎了一代伟人对人民的深情牵挂,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心系人民、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影片,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心灵深受震撼。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坚强党性,在本职岗位上践行担当与使命,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贡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