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签约家庭医生 服务就在身边

□记者 滕以庆 报道

本报讯 近日,隐珠街道滨海三居社区联合易通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进社区活动。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前期滨海三居计生主任通过张贴宣传单页、入户宣传、微信平台等方式大力推广宣传。活动当天,众多居民早早来到活动地点,排队等侯签约。易通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师耐心为居民解读家庭医生签约工作的内涵,并与居民交流互动。

“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一项惠民工程。签约后居民可以通过自己的家庭医生获得多种形式的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医疗服务和个性化健康服务,并获得在医保报销、就医、用药等方面的优惠。”滨海三居社区书记张光英表示,“这项服务的开展,可以形成家庭医生与居民长期稳定的契约式服务关系,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医改的获得感。”

本次活动共成功签约100余人。活动让更多居民了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涵,增强了他们主动签约的意愿,在辖区内营造了支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良好氛围。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