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韩合资高端建筑设计公司落户西海岸

杨宏钧周安出席仪式

本报10月10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与韩国熙林综合设计师事务所合资公司—青岛西熙腾(国际)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我区举行。双方将在建筑设计及城市规划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填补中韩(青岛)交流合作在工程设计及规划领域的空白。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仪式。

周安在致辞中说,城市发展犹如一列高速奔驰的火车,保证火车高质量运行的轨道就是规划。双方的合作将为西海岸新区在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建筑施工管理等诸多领域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为西海岸新区“双招双引”提供高质量的合作样本。西海岸新区将为企业和企业家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每一家来到西海岸的企业都能高效落户、快速发展。

据了解,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是扎根于青岛、成长于青岛的本土企业,已设计出五四广场、音乐广场、青岛海上嘉年华、青岛邮轮母港客运中心、海尔全球中心、青岛东方影都融创茂、中铁青岛世博城、华润万象城等涵盖多领域的代表作品。韩国熙林综合设计师事务所作为国际化公司,拥有全球顶尖的设计水准,在设计理念和设计技术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此次合作将汇集双方优势资源,在西海岸新区打造高起点、高水平的国际化高端规划建筑设计服务公司。 □记者 刘腾 报道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