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灵山岛保护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为民宗旨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国家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近日,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机关党支部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一同来到灵山岛李家村,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一开始,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

随后,党员们分组入户,带着慰问品走进贫困户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各户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未来的打算,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战胜困难。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同李家村“两委”成员进行座谈,了解现阶段村庄发展及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并针对村庄实际,对村集体增收提出建议,共商脱贫之策、共谋致富之路。

灵山岛保护区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学做结合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脱贫攻坚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记者 宋迎迎 通讯员 胡彬 报道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