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首届文旅产品展销会后天开幕

设两个会场 拟发放110万元文化惠民消费券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2019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惠民消费季非遗剧种展演暨首届文旅产品展销会将于10月13日在隐珠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开幕。

本届展销会以“文旅融合 惠享生活”为主题,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精神,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新区成立5周年为契机,着力推进新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引导和扩大新区文化旅游消费,推动文旅产业跨越发展,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

此次文旅产品展销会为期15天,从10月13日持续至27日,包括非遗剧种惠民演出和商家自主营销活动两大板块。

届时,由西海岸新区茂腔艺术传承中心、五莲县茂腔剧团、济南市山东梆子(豫剧)院、即墨区柳腔保护中心、淄博市五音戏剧院、西海岸新区戏剧家协会等带来的众多优秀非遗剧种将在新区进行演出。

文旅产品展销会将设置西区隐珠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和东区文化体育中心两个会场,共计50个专业展区,展览内容涉及文化+旅游、体育、通信、商业等各行业,展示新区文化旅游、工艺美术、非遗、艺术精品等文旅成果,旨在打造一个开放、活力的文旅产品展销会。

本次活动以政府为引导,整合文旅资源,通过市场运作,强调“现场性”和“参与性”,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活动现场展销”的方式,实现全民共同参与,共享文旅资源,共品文旅盛宴。据悉,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途径,拟发放110万元文化惠民消费券,30余家企业的文化商品可使用消费。 □记者 谭宁 报道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