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黄岛街道“党员奉献日”开展惠民公益活动

服务零距离 小事暖民心

本报讯 10月10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中心与黄岛街道社会治理中心联合开展了以“党员奉献日”为主题的惠民公益活动。

当天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却未能阻挡前来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和居民的热情。志愿者们热忱地接待、服务每一位居民,用实际行动践行、传播公益理念。该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杏林”志愿团队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解答健康卫生方面的知识;社区自组织台增元师傅团队为居民磨剪子、戗菜刀;华庆心理咨询师一对一为居民进行心理疏导,引导居民保持健康心态;晓宁公益给大家讲解针织技巧;同心缘志愿服务队、黄石工作室的志愿者维修小家电;该街道城管办和平安建设中心则进行垃圾分类、防诈骗宣传及扫黑除恶明白纸发放。现场爱心涌动,欢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通过区、街联动,推进管区、社区、流动工作车等协同共治,既实现了零距离服务群众,又锻炼了党员的党性,加快了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形成。”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中心流动工作车负责人说,“党员奉献日”活动集多样公益服务为一体,聚焦辖区居民的实际需求,聚合党员、社会力量、公益组织、志愿者、网格员之间的协调运作力量,推进资源共享,架起了服务居民的“连心桥”。  □记者 张希文 通讯员 宋 飞 报道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