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长江路街道为群众追讨工伤赔偿款

社会治理网格兜住居民烦心事

本报讯 近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运海城社会治理工作站,网格员薛建雨和指导员薛吉龙、刘东收到了市民李金武一家送来的一面写有“情系百姓 一心为民”的锦旗。

原来,李金武在给某公司厂房顶棚安装消防喷裂头时,由于缺乏必要防护措施,从顶棚摔倒在地,导致身体多处受伤。经过几轮手术,仍需治疗恢复。而包工头承诺支付的22万元治疗费用却迟迟没有交付。巨额的治疗费用让本就不富裕的李家捉衿见肘,生活难以维持。

不得已,李金武的家人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长江路街道运海城社会治理工作站寻求帮助。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后,马上帮忙协商解决,最终帮李金武拿到10万元现金和12万元的欠条,这让李金武一家感动不已。

致谢当天,李金武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表示:“社会治理工作人员为老百姓解难,真心感谢你们!”

今年以来,长江路街道用社会治理网格这张网兜起百姓烦心事,累计受理结转群众反映问题21000余条,办结率100%;重点督办难点、痛点、堵点问题277件,办结率97.47%,一批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得以解决,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上升。  □记者 张希文 通讯员 卢岚清 报道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