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135家世界500强企业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记者11日从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峰会将于19日正式开幕,届时将有135家世界500强企业参会。

据悉,这次峰会是境内外首个围绕跨国公司而创设的高级别会议,致力于打造跨国公司领导人的主场和专注跨国公司议题、传播跨国公司声音、分享跨国公司经验、链接跨国公司资源的高端平台,为中国扩大开放创建一个新的国际化、机制化、品牌化的国际论坛。

据了解,峰会活动安排十分丰富,目前拟安排38场活动,包括平行论坛、重点产业路演、城市路演等,还将发布《跨国公司在中国投资40年报告》。

此次峰会由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和山东省共同主办。届时将有115家境外世界500强企业、20家境内世界500强企业以及197家行业领军企业参会,嘉宾人数超过500人。 (据新华社青岛10月11日电)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