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组织收看省市重点水利工作视频会议

王建祥参加收看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讯 10月12日上午,全省重点水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后接续召开全市重点水利工作视频会议。青岛西海岸新区设分会场组织集中收看,工委书记王建祥参加收看。

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着眼未来长远发展,系统谋划、全面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认真落实水生态保护责任制,强化农田水利、农村饮水安全等工作保障,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投入、更实的举措推动水利事业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查找问题不足,加快补齐短板,齐心协力抓好水利工程建设。要压实责任,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要关注民生热点,确保农村饮水工程建设“建得好”,水厂技术工艺提标改造“改得好”,农村饮水安全管理“管得好”,加快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要树立全局观念,履行部门职责,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时时有人问、事事有人管,全力推动各项水利工作落地见效。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