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在全区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共同推动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本报10月14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部分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企业负责人发言后,周安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列出清单,明确具体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及时答复,共同推动全区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要集中力量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对涉企政策进行全面评估和调整完善,按照时间进度,及时兑现企业奖励政策资金,并加强宣传介绍,让企业更好地了解各类扶持政策。

周安强调,政府与企业要研究制定一对一战略发展目标,加强双方的日常沟通交流,形成良性互动,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有关部门要及时汇总,研究解决,做到有求必应、无需不扰。要建立起长效工作机制,搭建起推动企业发展的平台,打造最优、最好、最有效的营商环境。同时,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维护好西海岸新区和谐稳定发展大局。

□记者 刘腾 报道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