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IPwe知识产权运营平台项目签约落户西海岸

周安出席签约仪式

本报10月14日讯 今天上午,IPwe知识产权运营平台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拟在我区设立IPwe知识产权运营平台项目。该平台将发挥IPwe在知识产权运营方面的优势,新建IPwe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为国内中小企业提供专利查询、评估和融资等服务。这是全球首创的覆盖专利运营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智能平台,可以为专利进入资本市场提供便利,有助于整合市场资源,创新产业融资模式,降低投资风险,搭建起“知识—财富—资本”的服务桥梁,提升西海岸的国际竞争力和知名度。

签约仪式前,周安还会见了IPwe创始人兼CEO艾瑞克·斯潘根伯格一行,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洽谈交流。

□记者 刘腾 报道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