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到红石崖街道开展主题教育走访调研

突出党建主线 抓好主题教育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讯 10月14日下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到红石崖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

在听取了街道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周安指出,党的建设是一切工作的统领,是发展改革稳定的坚强保证。基层组织处在经济社会生活的第一线,基层党员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突出党建主线,切实扛起基层党建的责任,转变工作作风,走进社区、深入基层,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并解决实际问题。要不忘初心谋发展,带头抓好经济建设,聚焦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周安强调,要把民生改善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创造良好的就业、教育、医疗条件,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和美、更有品质。要抓好平安稳定,坚决打好安保维稳这场硬仗,确保万无一失;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认真扎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压牢压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