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西海岸开幕

杨宏钧周安出席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讯 10月19日上午,第82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开幕式。

据悉,此次展会以“智能重构未来”为主题,同期举办第2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秋季)展览会、2019国际智慧健康(秋季)展览会,链接医疗行业全产业链,打造医疗行业全方位交流平台。

展会将持续至10月22日,展出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 3000余家品牌企业携20000款产品亮相,期间召开会议论坛30余场。本次展会设置了13个特色产业集群,展示了智慧健康、康复及家庭护理、IVD、医疗影像、消毒感控、医疗耗材、医院建设等领域最新产品。

于东明出席开幕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