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现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10月21日讯 今天上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现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中,周安先后到老咸亨匠心家厨、恒光热电等地,详细了解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防范应对等工作,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周安指出,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头等大事,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餐饮场所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加强用水、用电、用气、消防等安全工作。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加大职工安全教育与培训力度,提高安全意识,防范事故发生。

周安强调,要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细致开展隐患排查,从严从快整治到位,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