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政协召开二届三十九次党组会议

于东明出席

□记者 苗壮 报道

本报10月21日讯 今天上午,区政协召开二届三十九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四个专题开展研讨交流。区政协党组书记于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东明要求,要继续加强学习研讨,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发扬斗争精神,推进自我革命,提高工作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实效,体现新时代政协的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