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政协召开二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于东明出席

□记者 苗壮 报道

本报10月21日讯 今天上午,区政协召开二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政协界别工作座谈会精神、工委(区委)一届第122、123、12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关于“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建设情况”视察筹备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季度协商座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关于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征文评选情况的汇报。区政协主席于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东明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区政协工作实际,在“加强党的领导”“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等方面进行更多探索,努力提高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根据工委决策部署思考、谋划和推进政协工作,以真干实干、精准履职的实际行动为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