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日日顺智慧物流项目开工

周安出席开工仪式

□记者 丁一 报道

本报10月24日讯 今天上午,日日顺智慧物流一期项目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举行开工仪式。管委主任、区长周安,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周云杰出席仪式。

日日顺智慧物流一期项目开工,也标志着海尔物联网星际生态力创新园正式开工。这是青岛西海岸新区落实省委“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和市委15个重点攻势的具体行动,是全区“双招双引”工作的重大成果,为我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智慧城市建设再添新动力。

日日顺智慧物流一期项目总投资7亿元,是海尔物联网星际生态力创新园项目之一。项目定位于设备智能、管理智能、服务智能的综合创新物流园区,将引入全自动五面扫、关节机械手自动码垛、龙门机械手拣选、全自动贴标、AGV动态管理、大数据分析技术(用户交互平台),建成后可实现“黑灯”状态下的无人化操作。同时,日日顺智慧物流将进一步带动社会化物流效率整体提升,推动物流向智能化方向发展,更好地服务青岛制造,支持青岛“新零售”发展及先进制造业转型。

物联网星际生态力创新园项目总投资200亿元,是基于海尔工业4.0示范基地打造的全流程物联网生态圈的产城融合项目。创新园内布局有海尔智能制造基地、海尔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生态圈、智能制造先进技术成果转化、海尔国家双创示范平台(中德)、日日顺智慧物流项目、“食联网”、“衣联网”产业上下游供应链及专家公寓、海尚海国际家电家居体验MALL及智慧社区等项目。

于东明、朱铁一参加开工仪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