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政府党组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强化担当作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周安出席并讲话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讯 10月25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举行。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围绕担当作为、党性修养、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四个专题进行交流研讨;在前期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确定的调研课题,进行调研成果交流。

周安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强化担当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自觉、自主、自动开展工作,确保干得成、干得好、干得快。要担当重大战略,推动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周安强调,要加强党性修养,优化作风建设。大力提倡攻坚克难、敢闯敢干,比学赶超、勇争一流,立说立行、狠抓落实的作风。要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在到现场、提效率、优服务三方面抓突破,带着感情和责任为企业和群众做实事、解难题,为他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和最适合干事创业的营商环境。党员干部要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周安强调,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发展成效。要抓好调研成果运用,加强改进调研作风,推动调研工作经常化,更好地服务推动西海岸新区发展。

会前,周安还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