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西海岸新区与安顺经济开发区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加强两地协作与交流开创友好合作新局面

周安出席并讲话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讯 10月25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与安顺经济开发区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召开。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安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出席会议。

周安对安顺经济开发区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与安顺经济开发区开展扶贫协作,是西海岸新区落实中央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山东省委、省政府和青岛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两地间的协作与交流,继续推动“安货入青”工作,发挥本土企业作用,拓宽市场渠道。同时,巩固提升现有合作项目,谋划好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结对帮扶等工作,不断开创双方友好合作的新局面。

代敏对西海岸新区对安顺经济开发区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自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西海岸新区给与了大力支持,两地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地继续加深沟通交流,在更多渠道、更宽领域上加强合作,实现两地互利共赢发展。

会上还签署了《西海岸新区供销集团与贵州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化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杨东亮参加会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