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到泊里镇讲专题党课

自主自觉自动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11月4日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今天下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到泊里镇,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前期开展的调查研究,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为全镇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周安指出,无论是村(居)党支部书记,还是镇机关干部,大家都是党的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找出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来再看看,问问自己的入党初心,从思想上再次入党,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党员干部要沉到基层问计于民,带着感情做事,把群众当成家人,了解并解决他们最关心、最迫切的实际问题,切实担负起新的城市建设发展使命。

周安强调,每一名党员都需要具备牺牲奉献精神,提高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用辛勤付出换取社会发展和群众的幸福安宁。要强化组织意识,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发挥组织的优势、组织的力量,使每一名党员都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周安强调,抓落实是做好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要做到自主、自觉、自动,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自主,就是从思想上抓落实,要有抓落实的主见,从思想上、认识上重视起来,担当作为、顶格推进,敢于拍板做决策。自觉,就是从态度上抓落实,有所认识而觉悟,激发出认真干事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意识。自动,就是从行动上抓落实,主动作为。要进现场、提效率、优服务,在面对面交流中了解困难、解决问题,工作中突出一个“快”字,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把泊里小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