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到青岛天一集团召开现场办公会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11月5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来到青岛天一集团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精神,持续优化对企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保障。

王建祥指出,近年来,青岛天一集团不断创新发展思路,优化经营管理,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在纳税、吸纳就业等方面为西海岸作出了突出贡献。政府负责阳光雨露,企业负责茁壮成长,企业发展壮大离不开政府部门的支持和服务。各相关部门、街道要主动深入企业,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以赴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对协调解决的事项,要细化任务清单,迅速拿出解决办法,加强跟踪督查,确保按时落实解决。相关部门、街道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