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聚焦关键根本 坚决贯彻落实

□本报记者 张静 苗壮

连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制度体系这一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决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路走对了,就不怕遥远。我们将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坚决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组织好专题学习,推动形成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丰彦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对年度重点任务进行再盘点、再总结,集中精力再奋进再攻坚,扎实做好年底收官,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还要抓紧谋划部署明年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发展局面,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的生动实践。

“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提出,‘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这句话让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庆波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做实医保政策落地、做优医保经办服务、做强医保基金监管上下功夫,进一步梳理工作环节、优化办事流程、保护好西海岸人民的看病钱、救命钱,全力打造惠民医保、阳光医保、诚信医保、健康医保,为群众提供更有质量的医疗保障服务。

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坤林表示,集团上下将重点聚焦城市管理难题和“老小旧远”民生问题,以智能手段提升精细化监管水平,加快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迭代升级,全面提升“家门口”服务体系效能。该集团还将牢固确立问题导向,紧紧扭住党的建设、改革创新、转变作风等工作,聚力短板弱项的整改落实,着力冲刺集团“八个着力、八个全面”年度工作目标,推进服务能力和水平再提升,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公用事业企业、建设美丽西海岸提供坚强保证。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