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供水设施大体检居民用水有保障

□记者 张静

通讯员 唐萍 报道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公司了解到,自9月初开始,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公司对辖区供水设施展开了拉网式巡检工作。

本次巡检共组织160余名网格员,本着“检查、解决、跟踪”三到位原则,对辖区内的供水管线、阀门井、消防栓及其他附属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地毯式梳理检查。重点检查沿线消防栓是否能正常启闭、配件是否齐全、供水管网运行是否正常、井室内的阀门和管道有无漏点、是否有擅自开启和盗用消防用水资源的行为等。

巡线员告诉记者,“我们干的活儿看起来不起眼,但身上的担子很重。供水不是小事,能保证全区的安全供水,我们很骄傲。”

截至目前,巡线员们共检查古力井5053个、消防栓1632台,对查出的3处问题已进行整改,预计全部检查工作将于11月中旬结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