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西海岸新区与安顺经济开发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 全力做好扶贫协作工作

周安出席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11月7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与安顺经济开发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安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吕庆出席会议。

周安对安顺经济开发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两地结成东西部扶贫协作关系以来,在干部交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社会帮扶、携手奔小康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相信在今后工作中,两地能带着使命、责任和感情把工作做好,落细落实帮扶措施,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全力做好扶贫协作工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吕庆对西海岸新区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西海岸新区的帮助和支持下,安顺经济开发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两地进一步巩固扶贫协作成果,加深沟通交流,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