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

西海岸新区各部门单位及驻区高校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记者 董梅雪 张静 丁一

连日来,西海岸新区各部门单位及驻区高校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积极作用。

11月7日,区建筑工务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深入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以决战的姿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投资大会战”工作目标,建设更多“精品工程”,用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绩助力西海岸改革发展。在日后工作中要继续强化学习,促进机关软实力提升,加强作风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强化民主集中制落实和权力运行监督制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管理创新的实践。

近日,珠海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系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大家认为,全会提出的健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国家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目标,对民政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珠海街道将进一步发挥社会救助在脱贫攻坚中的兜底保障作用,完善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满足居民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

11月5日,山东科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体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会作出的重要决定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战略部署,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并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实际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用深化改革的更大成绩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