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成立首家品牌发展智库

□记者 李宛遥 报道

本报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一家品牌发展智库——品牌西海岸发展智库揭牌成立,15位宏观经济、品牌传播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入选智库首批专家。该智库的成立将为西海岸品牌发展打造“体检站”“智力池”和“资源库”。

西海岸新区目前正处于品牌兴区、品牌聚能、品牌强企、品牌惠民的关键时期,成立品牌西海岸发展智库,是我区继发布《青岛西海岸新区关于促进品牌发展若干政策》后又一重要举措。

未来,智库专家将对西海岸品牌建设进行系统化、持续化和科学化的研究和组织,从提升意识、科学诊断、决策咨询、系统培育和专业支持等角度提供专业服务,帮助西海岸在品牌建设上多出经验、多出亮点。

西海岸新区品牌发展中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探索有效的介入方式和专业化的评估方法,提高智库专家在品牌建设过程中的参与度,为西海岸整体品牌建设和各大功能区、镇街品牌以及区域公用品牌发展提供专业智力支持和渠道建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