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调研央联万贸·产业互联网5.0公共服务平台项目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11月13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来到保税港区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调研央联万贸·产业互联网5.0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听取巴龙国际集团负责人关于该项目的汇报,现场调度相关工作。

王建祥对央联万贸·产业互联网5.0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研发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希望巴龙国际集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块链的重要指示精神,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借助区块链技术更好地完善平台项目,加快集团在西海岸新区的产业布局。西海岸新区将成立工作专班,做好沟通对接和服务工作,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巴龙国际集团创建于1991年,是集国际贸易、金融、服饰、建设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系中国民企500强企业。央联万贸平台由巴龙国际集团发起,联合招商局集团、央联食品保障分会、万贸城国际集团、青岛保税港区等单位共同成立,共同打造全球领先的中国食品产业生态化公共服务平台。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