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调研国际经济合作区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11月13日讯 今天上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到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调研园区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

调研中,周安先后来到青岛中日“国际客厅”、中德技术产品交易平台、青岛中日科学城等地,实地查看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园区规划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周安指出,国际经济合作区要发挥好对德合作的优势,立足德国,辐射欧洲,把更多的国际知名企业引入园区。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通过“国际客厅”平台和举办招商推介等活动,让世界更好地了解国际经济合作区。要开拓视野、提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扩大园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周安强调,园区在发展建设中,要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率,盘活闲置土地,让大项目、好项目来得了、落得下、发展好。要加强与各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把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国际经济合作区管委主任朱铁一陪同调研。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