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新区与光大实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建祥周安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客人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11月19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与中国光大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居家养老、生态环保、金融、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签约仪式,并在仪式前会见了中国光大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朱慧民一行。

根据协议,西海岸新区与光大实业集团携手,将发挥央企平台在资源、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服务新区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产业发展,助力新区生态环保、现代服务业、投资管理加快产业升级,助力新区实体经济建设,为新区发展增添新动能。

中国光大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光大集团一级全资子公司。依托母公司金融全牌照和产融结合的优势,光大实业集团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形成了居家养老、生态环保、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物业管理、酒店管理、会展服务七个战略业务单元,在居家养老、生态厕所、物业管理、投资管理、城市建设等方面拥有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和成熟的商业模式,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

刘鲁强参加活动。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