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及人才落户西海岸

周安主持并讲话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讯 12月27日上午,2019年第22次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管委主任、区长周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会展经济与“双招双引”工作联动、社会化招商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西海岸新区会展业实现了高速发展。要充分发挥这项优势,进一步放大会展活动效应,建立会展经济与“双招双引”工作长效联动机制。在办展过程中,要围绕西海岸新区重点发展产业,做好“双招双引”及宣传推介,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及人才落户。要成立一支专门队伍,做好各项服务,及时总结经验,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社会化招商工作,探索招商引资新模式,在西海岸新区聚集优质资源,用好社会力量,力争促成一批优质项目落户,推动我区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定期开展沟通交流活动,宣传新区的优势和支持政策。要制定奖励政策,在社会上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不断扩大西海岸新区社会化招商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