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带队调研全区春运交通安全工作时强调

营造安全畅通的春运环境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1月7日讯 今天上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带队,实地走访调研全区春运交通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树立责任意识,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营造安全畅通的春运环境。

调研中,周安先后到地铁13号线、西海岸汽车总站、青岛西站等地,实地查看工作落实情况,并与主要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安全预案制定、措施落实、监督监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周安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春运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交通安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细化分解各项工作措施,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根据春节期间出行客流量变化情况,提前制定详细工作预案,周密部署安排,合理安排好运力,保障旅客顺利、快捷出行。

周安强调,要加强安全防控,加大对危化品的检查力度,在人力、物力、科技等方面配足配齐,进一步提高进站危化品检查的精确度,制定完备、管用的应急预案,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公安、应急、客运等部门要加强配合,实现部门联动,凝聚工作合力,解决好各类突发事件,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使旅客的出行更加安心、顺心。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