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1月9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今天下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走访慰问了西海岸新区部分高层次人才、低保户、生活困难党员、建国前老党员、在乡残疾军人、特殊困难退役军人,向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周安与高层次人才郝芳、郑其绪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在西海岸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新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在产业合作上更进一步,实现共赢发展,助力西海岸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周安来到长江路街道花科子村,走访慰问低保户宗韶飞,鼓励他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积极克服困难。周安叮嘱在场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竭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两埠岸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薛焕霞时,周安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要求各有关方面要切实关心、妥善安排好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在高家台社区走访建国前老党员于桂英时,周安表示,一定要切实做好关心关爱老党员工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随后,周安来到新时代社区和焦家庄社区走访慰问在乡残疾军人高保法和特殊困难退役军人毕林德,认真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好退役军人政策,为退役军人做好保障和服务。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