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入选经济日报社调研点

成为全国60个调研点之一

本报讯 1月12日,由经济日报社主办的“2020中国经济趋势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青岛西海岸新区被授予经济日报社调研点,成为全国60个调研点之一。“中国经济趋势年会”是经济日报着力打造的诠释宏观经济形势的品牌。年会邀请经济部门的负责人和高端智库的专家学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权威解读,邀请来自改革发展一线的代表,分享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深切体会及实践经验,通过帮助人们正确认识发展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保持定力,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经济日报社于2017年12月首次选定30个调研点,是中央主流媒体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创新做法,也是深化“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具体行动。今年,经过地方推荐和报社遴选,青岛西海岸新区等30个调研点被授予经济日报社调研点。截至目前,在全国共设立60个调研点。经济日报社将组织编辑记者深入调研点,聚焦基层,聚焦一线,深度挖掘,宣传报道调研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 (本报记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